2017O+P @San Diego

img_2717-1

美國時間八月三號下午三點,飛抵洛杉磯國際機場。

比預定的時間晚了一些,又因為班機過多我們的空橋被占用,因此還在機上等了一下,誰知道當下機之後還要搭好久的接駁車才到達海關處。到了海關之後是一片混亂,中間一堆自動櫃員機,不知道在幹嘛,整個流程迷迷糊糊。

下機之後呢,本來是要直接前往火車站搭火車直達聖地牙哥,臨時改成去找大姊,把她的東西給他,這樣我也不用拖著一堆東西到處跑。在客廳沙發上睡了一晚,隔天三點多時自然醒,等到早上十點從大姊上班的地點出發前往聖地牙哥。

到了聖地牙哥之後,吃了一家有夠難吃的餐廳。下午徒步逛了市區、買了張滑板,發現市區真的是很悲劇,跟舊金山比起來真的是難逛太多了。我就不多說了啦,真的是心寒。

晚上帶成大的兩個學弟們吃飯,發現真的是格格不入。看起來還像是正常人,但是講起話來真的是很詭異,不知道為什麼。

睡著之後被櫃台打來的電話吵醒,印度室友的VISA卡刷不過,還要我下去幫他刷,當下真的很想說不要。最後是一個21歲的小夥子,體味真的很重。唯一的缺點就是試圖要找我搭話。他有很多莫名其妙的小問題,也因為口音的關係我們沒有辦法進行有效的溝通。

隔天周六一早參加Leadership Workshop說實在話,我覺得這個對我個人來說沒什麼效果,可能是我本來就已經具備了這樣的特質吧。這個Workshop就這樣占用了一整天的時間,幸好傍晚結束後有跟家銘去逛逛Fasion Valley舒緩我哀傷的心情,還用很便宜的價格買了Bose的抗噪耳機。晚上到樓下的酒吧點了一杯紅酒跟雪碧,把他們變成我習慣的樣子,跟在飛機上差不多。

週日早上去會場晃了一圈,聽了沒什麼用的職涯分享,最期待的工業展覽也還沒開始,就跑去逛另一個outlet了,但是大失所望阿,唯一令人感到懷念的就是Target大賣場了,你看看這是何等的淒慘。下午在逛街時不知道是腦子抽了還是怎樣,吃了一小口的大麻布朗尼,藥效在回旅館的路上發作,整個人癱軟、無法正常好好行走,只能夠憑著意志力把自己扔回旅館的床上,之後就睡死了。一覺醒來發現已經晚上九點,整個錯過了ORG,真的是令人感到OMG。

再不好好紀錄,我看我又會懶的整理了,這篇文章的上半部分已經很像是流水帳,讓我看得非常不爽。出門在外,要記錄事情時最不方便的就是照片了,還要想辦法把照片用到雲端上。

2017O+P @San Diego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