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other week

img_2421.jpg

又過了一週,好像越來越懶的寫日誌了?但其實也不是這樣啦。

總覺得,最近沒什麼動力去做研究,總感覺沒有什麼值得我花心力去做。很羨慕騎士&魔法裡的主角,到了一個自己能夠將自己的專長發揮到超過100%的世界。那我呢?我又有什麼專長可以讓我發揮到超過100%呢?還真是想不出來。

最近的無力感,我想其實是經過小咪之後,想到下週就要大咪了,但是好像還是沒有什麼能夠讓老師滿意的成果。只能夠努力了吧,我想最近期內該完成以及能夠完成的,就是把專利寫出來以及把宸聞那篇文章的圖片給整理好吧。還想跟筌翔學一下那個漂亮的標準差分布圖。還有SPSS的相關操作。最近也在看Unity的書,但是總覺得提不太起勁。對於建構一個自己的遊戲世界,好像沒有那麼熱衷了。真煩呢,對於自己這樣三分鐘熱度的狀態。這週實驗室一起去吃了百合牛排,也一起唱了歌。這次唱歌似乎學會了比較不那麼累的唱法,不用站起來,也沒有破音破得很誇張。

明天,就要結束長達好幾個月的智慧型手表體驗活動了。要打三篇分享文,還有一篇長文。週一,要上山去教小朋友,我真心覺得艾斯霍爾這個組合不錯啊,很符合我的惡趣味。下週真的是爆炸的一週,週二也約好了要去看蜘蛛人,好想要跳Game啊,不然感覺事情都做不完了。家族旅遊沒記錯的話應該是7/29-31號,然後我8/3號要出國,換言之這次得把貓留在高雄了。

提到出國,8/3號的機票又漲價了。雖然說是可以報帳沒錯啦,但總是覺得好貴喔,從115鎂漲到150鎂。不過本來就是這樣,越接近機票日期本來就會越貴了。還在糾結到底是要搭火車還是要搭飛機,真的是煩惱。

右邊的標籤也想不到要放什麼,這篇太雜亂了。

Another week

Leave a Reply

